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进军民用市场,打通经脉,驰骋江湖!”

作者:Doercoat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在我国制造业及武器装备轻量化的国家战略之下,轻合金材料的盛行已经是工业生产中的一项重大变革,在冶炼、加工、回收、应用和制造装备等方面均取得大量的产业化成果,顺应了产品轻量化的总趋势。因其塑性好、密度低又具有优良的导电性等特点,已在汽车、3C产品、通讯电子、轨道交通等各领域取得广泛应用。每个国家轻合金材料用量的多少,标志着一个国家航空航天水平及军事实力,同时也体现这个国家的综合实力,轻合金材料应用已然呈现出持续且快速的发展势头。

高铁2.jpg高铁3.jpg


随之而来的轻合金材料本身的缺陷问题(如铝合金硬度低、镁合金易燃且易腐蚀、钛合金易咬合等)也亟待解决。公司技术团队基于在军品领域积累的高指标、高性能技术优势和设备制造优势,针对民品中的3c产品、汽车、轨道交通、光学仪器等重点领域的产品特点和需求痛点,进行技术工艺和电源装备的升级,在生产加  工成本、批量加工效率、各批次稳定性等工业化生产要素方面着重提升,并结合产品需求将我司独有的原位黑色工艺、陶瓷玉感工艺、高耐磨工艺、自修复工艺、高效白色工艺优化,最终完成低成本、高效率、大批量民用产品需求的设备和工艺匹配,实现技术、设备与民品市场需求的高度吻合,填补了微弧氧化行业高性价比、技术独特性与大工业化产能的空白。

汽车4.jpg


同时,公司也对上述民品各领域进行布局,通过与各领域龙头企业针对核心产品的合作研制,打破行业壁垒、形成产品应用、实现未来业绩的爆发式增长。

笔记本22.jpg


如同传说中的“武林高手”打通自身任督二脉、成为武学巅峰,北京杜尔考特科技有限公司也通过技术和电源设备升级,“打通了经脉”,必将驰骋傲立表面处理行业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