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人才招聘

如果你勤奋努力、如果你不甘于现状、如果你愿意接受挑战、
如果你激情四射,如果你认同我们的价值与文化,欢迎你加盟杜尔考特,
它将为你搭建施展身手、展现实战才华广阔发展平台,实现追求目标的理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Cooperation

商务合作
  •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航天”“ 航天科技”,中航科技,英文简称CASC),是在我国战略高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著名品牌,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党领导和创建的第一个工业部门,历经无数战火的砥砺磨炼,成长为今天的高科技国际化兵器工业,并孕育了航空、航天、船舶、电子、核能等新中国的国防科技科技事业,被誉为“工人阶级贡献革命的伟大事业”。

  •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hina Electronics Corporation,英文缩写CEC,简称中国电子)成立于1989年5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IT企业。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第一汽车制造厂)简称“中国一汽”或“一汽”,英文品牌标志为FAW,FAW就是第一汽车制造厂的英文缩写。是中央直属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一汽总部位于长春市,前身是第一汽车制造厂

  •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缩写“CRRC”)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属中央企业。

  •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CSIC)成立于1999年7月1日,是在原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由中央管理,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