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技精于专,做于细;业成于勤,守于挚。

北京杜尔考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超微弧氧化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联合建厂的表面技术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技术团队在突破了传统电化学理论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超微弧氧化技术的核心电源设备、电解液及控制工艺,完全自主的工艺技术体系解决了轻质合金应用发展技术瓶颈问题,赋予相应产品卓越的技术指标和服役性能,既是军品武器装备轻量化核心零部件的核心工艺,又是民用产品在当今环保压力下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工艺。该技术能够广泛应用于所有涉及轻质合金应用的领域,如航天飞机部件;航空火箭、卫星、空间站;航海舰船、潜艇、设备;轨道交通、3C电子、通讯、光学、汽车、生物医疗等。公司现已取得国军标认证、双高新认证,为众多军工单位和民企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形成长期而紧密的合作。

首页视频
  • 确认需求,提供产品研制、试生产、量产,全过程技术服务。
    确认需求,提供产品研制、试生产、量产,全过程技术服务。
  • 精益市场化产品,赋予产品更强的生命力与竞争力。
    精益市场化产品,赋予产品更强的生命力与竞争力。
  • 超微弧氧化膜层具有优异的防护性和功能性,适合各类产品需求。
    超微弧氧化膜层具有优异的防护性和功能性,适合各类产品需求。
  • 强大的技术团队,为您的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强大的技术团队,为您的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团队介绍

公司研发团队多名博士、硕士及本科技术人员、高级电气工程师组成;公司销售团队:由具有丰富市场经验的业内专业人才,及长期从事武器装备试验鉴定、定型管理的军方专家组成。

知识产权

公司技术骨干人员曾在Electrochemistry communication 、Sensor、he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同时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杜尔考特荣誉资质

长期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及工程技术产业化的研究。是一家从事轻质合金(铝合金、镁合金、钛
合金等)制品表面功能化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